返回

黄金

卡地亚黄金采购政策

卡地亚在珠宝行业的特殊影响力赋予我们以社会责任,这种责任超越我们自身经营和供应链范畴。 因此,我们自认为在更大的珠宝范畴内也应发挥应有的作用,尤其是贵重金属和珍稀矿产的开采。

近年来,我们寻求深入理解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尤其是针对贵重金属大规模开采和相关矿业问题,我们努力寻求合理而可行的解决方案。

这些挑战是社会层面的,或环保层面的,也有与严重侵犯人权相关的。如果这些现象不能从供应链中清除出去,得不到相关政府的支持,单从企业层面也找不到对策,因此我们自己必须采取措施,行动起来:珠宝是具有象征意义的特别礼物,我们的客户期待珠宝散发出真正纯洁的光辉。

在卡地亚,我们的黄金供应商已作出明确的书面承诺,致力履行负责任的采购过程,贯彻最佳实践和各项认证的要求。供应商还承诺在所在国家/地区和影响范围内力尽所能,阻截在经济上助长侵犯人权的黄金,防止其流入腕表和珠宝行业供应链,特别是卡地亚的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