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政策的一部分,卡地亚将自己的表率作用从珠宝钟表行业延伸至香水行业。

卡地亚香水及香水衍生物并不用动物做试验,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其他地区,卡地亚严格遵守欧洲现行的香水和化妆品规范(Réglementation Parfums et Cosmétiques)。

作为品牌发展策略的一部分,通过积极监管方式,我们制定并实施在香水配方中禁用或限制使用的原料清单,其敏感程度甚至超过了现行的行业规范。而同时,为致力追求卓越而尽可能地保留创意空间。

如今,卡地亚出品的所有香水均不含任何动物源原料,即使是现行规范并未禁止的麝猫香和海狸香。在香水的衍生作品中(香氛身体乳液、浴后凝胶、须后乳液......),也仅有如蜂蜜这样的中性动物源用作卡地亚香水配方原料。

在植物方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均倡导植物多样性计划。我们也通过我们的作品、发展和采购来给予支持(如:印度檀香数量稀少,我们则采购澳大利亚檀香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