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能源及排放

尽管,我们自身所直接产生的碳痕迹相对其他行业较少,我们仍然致力于将对自然环境的影响减至最低,在精品店提倡节能举措,在生产地提倡优化能耗,以及提高环保认识。

碳痕迹/碳中和

我们深知,我们有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责任,因此我们每年都会测量自己的碳排放量,并致力于减小排放量。

我们的碳痕迹是通过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orld Business Council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WBCSD)工具制定的温室气体议定书(Greenhouse Gas (GHG) Protocol)模板来计算的。该议定书是国际认可的、用于计算和报告GHG排放量的通用模板。

卡地亚精品店,环保承诺的橱窗

珠宝商及钟表商卡地亚采用高效节能的照明系统。

出于经济和环境因素的考量,卡地亚重新设计了旗下精品店的照明系统,使之与环保绩效相一致。

自2002年起,卡地亚与其供应商共同研究负责任的解决方案。研究卓有成效,卡地亚及其合作伙伴研发出能耗减半的LED照明技术,同样高效,但释放的热量却微乎其微,从而大量节省了能源消耗。

卡地亚照明方案将持续发展新规范与可行的新型资源整合起来。也就是说,卡地亚满足HQE(优质环境)绿色建筑标准,将三大主要内容纳入建筑,将可持续发展计划融入进建筑生命周期。

卡地亚是首家选择LED节能灯作为钟表和珠宝照明工具的品牌之一。2009年,节能灯始用于台灯和橱窗墙灯,2010年起,柜台灯和壁灯换成节能灯。自2012年起,所有新店将全部采用LED节能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