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供应链

信任是珠宝和钟表行业的关键所在。正是承诺将卡地亚与其客户在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如:宝石的品质和来源,作品的美感与创意,工艺的卓越,技术水准,服务的周到,以及在一个对未来日益关注的世界里,品牌的社会和环保责任管理。

卡地亚企业责任政策是企业道德、社会和环保承诺的基本内容。它决定所有作品线员工和供货商、在整条价值链上的工作方式和秉持的持续发展理念。

供应商审核计划

我们要求我们的合作伙伴务必满足我们所设定的高标准要求,并以此为合作条件。
2007年,卡地亚出台了一个综合审核计划,用以监测供应链内政策实施状况。

企业责任审核由独立的国际专业公司来执行。审核涵盖了广泛的内容,以评估供应商在道德、社会和环保方面的绩效。审核计划适用于所有作品线和业务领域的供应商,涵盖从原材料到制作、到包装和精品店家具方面等各个领域。审核计划发展了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精神,通过共享优秀经验的方式而不断完善。本着同样的精神和对卓越的不妥协追求,卡地亚保证,在对外部供应商审核前(一级和二级),卡地亚先用同样的方式对自身生产场地进行审核。

2010年加州供应链透明度法案(California Transparency in Supply Chains Act of 2010)

2010年加州供应链透明度法案(SB657)于2012年1月1日在美国加州生效,该法案旨在要求厂家和零售商就奴役和人口贩卖方面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让消费者在购买作品和选择支持公司时有更多的知情和参考。

我们要求所有的卡地亚供应商务必坚持卡地亚企业责任政策,也就是说:

  • 根据联合国颁布的“世界人权宣言”,人人都享有基本人权和尊严。 我们对此深信不疑,并表示支持。
  • 我们绝不容忍童工。
  • 我们不会雇用任何带强迫性的、担保性的或契约性的劳工或监狱劳工,或限制员工及受其抚养者的行动自由。

所有卡地亚供应商都要经过独立第三方的审核,以全面评估其社会和合规绩效,其中就包括强迫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