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艺

CTA Link

珠宝工艺

卡地亚是少数将各种工艺在高级珠宝工坊彻底整合的品牌之一,从设计到成品,涵盖每一个环节。卡地亚工匠不仅技艺高超,同时也是古老工艺的传承者,其中某些工艺可能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如今,他们将自身的超凡造诣与最先进的现代技术相结合,成就隽永流传的典范之作。

即刻探索
CTA Link

制表工艺

卡地亚腕表工坊是少数有能力设计、制作和保养简单及复杂、古董及现代腕表与机芯的工坊之一。

卡地亚腕表工坊汇集175个职业工种,在前沿技术与传统工艺之间达到平衡,实属难能可贵。卡地亚精准掌控每一道工序,从而在此独特场所打造出隽永的腕表杰作。

即刻探索

皮具专业技艺

卡地亚以珠宝师的美学眼光和严谨态度,悉心雕琢皮具作品。珍贵材质、精准技法、匀称设计:从裁切、制备皮料到组装,卡地亚作品的每一道工序均一丝不苟,精工细作。搭扣和链条运用珠宝工坊的专业工艺,如珠宝般为作品注入独特个性,增添珍贵质感,展现鲜明的卡地亚风格。

香水专业技艺

玛蒂尔德·劳伦(Mathilde Laurent)自2005年起担任卡地亚专属调香师,将香水打造为芬芳无形的珠宝。精湛的调香技艺和独到的个人品味促使她不断探索卡地亚丰富多样的风格元素。
她从不同学科汲取灵感,在香水配方中因势利导地融入天然成分和人造分子。通过香水作品,玛蒂尔德·劳伦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创造嗅觉的激荡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