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社区

CTA Link

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

“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自2006年创立以来,每年均为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女性创业者给以支持和奖励,范围涵盖全球九大区域: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北美、欧洲、撒哈拉以南非洲法语区、非洲英语和葡萄牙语区、中东和北非、东亚、南亚和中亚及大洋洲。

了解更多

女性主题展馆

继2020迪拜世博会女性主题展馆之后,卡地亚将与2025日本世博会协会携手合作,推出2025日本关西大阪世博会女性主题展馆。

即刻探索

卡地亚慈善基金会

卡地亚慈善基金会的目标是帮助每个人施展潜能,并致力于改善世界各地弱势社群的生活条件。

了解更多

CTA Link

RED CLUB x CARTIER项目

Red Club x Cartier项目由卡地亚在2019年春季先后在法国、意大利、英国和亚洲发起,旨在将来自世界的年轻企业家联结起来,通过他们的业务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了解更多
UNSTEREOTYPE ALLIANCE

 

反刻板印象联盟

2021年,卡地亚加入了由联合国妇女署联合多家企业发起的“反刻板印象联盟”(Unstereotype Alliance)。这一联盟集合各大广告商、行业领袖和艺术家,以求通过广告改变世界对妇女和女孩的刻板印象。

GENERATION EQUALITY

 

世代平等论坛

2021年,卡地亚加入由联合国妇女署发起的行动和承诺平台“世代平等论坛”(Generation Equality Forum),旨在动员一切社会力量实现世代之间的平等。

《赋权予妇女原则》

2019年,卡地亚签署了《赋权予妇女原则》(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这是一系列适用于企业的原则,指导企业如何在工作场所、市场及社区赋权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