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之作,百年庆典

一百年来,Trinity系列作为和谐理念与多元价值的象征,将丰富多样的情感环环相连,与卡地亚希望颂扬的普世精神相呼应。作为庆祝,品牌将开启为期一年的风格之旅。 礼赞Trinity系列,礼赞卡地亚的传奇。

传世之作,百年庆典

卡地亚庆祝TRINITY 100年,礼赞所有形式的爱,包括亲情、友情和一切超越时空维度的真挚情感。品牌大使保罗·麦斯卡(Paul Mescal)、金智秀(JISOO)、亚拉·沙希迪(Yara Shahidi)、王嘉尔和Labrinth将共同演绎影片,诠释TRINITY的无限创意和经久不息的多元魅力。

 

Trinity:环环相扣,挚爱无垠

多元包容、真挚情感、亲密友谊……Trinity正是这些丰富精神的象征。众多品牌好友们由一条温馨、欢快和友爱的链带相连,愉快传递卡地亚所珍视的价值观。

了解更多

CTA Link

《TRINITY的故事》

卡地亚将每月发布一集短片(共计11集),呈现TRINITY不为人知的丰富面貌。

即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