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配送

预估配送时间取决于您所选作品的库存情况以及是否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输入配送地址,系统将自动显示对应的预估配送时间。配送时间为上午11点30分至晚上8点。
 
当日送达
当日送达配送服务适用于每天中午12点30分*之前付款的订单。个性化定制作品(如镌刻或调节尺寸)以及库存有限的作品不适用当日送达的配送服务。
 
标准送递
除非结帐时另有说明,您的卡地亚作品一般将在下订单之日起1至2个工作日*内送达。个性化定制作品(如镌刻或调节尺寸)以及库存有限的作品的配送则需要较久的时间。
 
如需了解有关配送服务的更多信息,敬请致电卡地亚客户服务部门:+65 6929 8703
 
*周六、周日、公共假期、平安夜和元旦前日除外。节日期间,配送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我们将及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受此影响的顾客。

我的卡地亚账户

此空间允许您在线管理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订单,跟踪最新动态以及订阅电子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