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学院

卡地亚学院

卡地亚忠实践行保护与传承的双重使命,创设多所品牌学院,旨在培养人才、传承技艺。

卡地亚珠宝学院

卡地亚珠宝学院(Institut Cartier Joaillerie)创立于2002年,通过继续教育推广珠宝工艺。其目标在于通过量身打造的继续教育课程,从而延续并发展各种珠宝工艺:每年约有近500名高级珠宝员工或顾客在此学习。
卡地亚珠宝学院还是各大专业院校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巴黎高级珠宝学院。卡地亚以实际行动推广品牌工艺传统:开放实习岗位、培训学徒、并帮助学校时刻掌握行业最新动向。
自2019年以来,卡地亚还成为法国艺术大师工坊与学徒联合会(Association des Ateliers des Maîtres d'Art et de leurs Elèves)的赞助商。

卡地亚制表学院

卡地亚制表学院(Institut d’Horlogerie Cartier)于1993年在库韦(Couvet)成立,三十年间孜孜不倦地向学徒传授制表和机械工艺。迄今为止,该学院共培养了180名专业人才。此外,卡地亚制表学院每年接待前来参加继续教育或实习的品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