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皮革

自1847年品牌创立以来,卡地亚致力于卓越,承诺实施负责任的、可持续的商业原则和措施,包括可持续采购在内。所有卡地亚作品线,包括皮具在内,均贯彻实施同样的原则和措施。

我们致力于更深入而全面地理解皮革、尤其是珍贵皮质的整个生产、加工和贸易过程,以便在此行业发展、促进和实施可持续管理和供应措施。

2009年,卡地亚加入责任奢侈行业促进会 (Responsible Luxury Initiative)

责任奢侈行业促进会(ReLI)由奢侈品企业组成,旨在改进所处行业的社会、环保和动物保护责任,其中包含可持续采购措施。ReLI通过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 Business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BSR)主持工作和充当调解。

ReLI致力于讨论共同关心的环保、社会问题,以及解决整个奢侈品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在整个行业供应链内促进透明度、知识共享和协作。

ReLI基于以下途径开展工作:

  • 作品购买的社会和环境影响调查研究
  • 就可持续性问题,与利益相关者咨询供应链系统动力和潜在解决方案。
  • 通过私人会谈和电话会议方式与同行协作,以解决出现的问题并确定一致采取的措施。

如若想了解完整的信息,点击链接:www.bsr.org/en/collaboration/groups/responsible-luxury-initi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