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纸张及包装

本着企业责任理念,我们承诺购买满足责任条件出产的原料,用于作品工艺和包装。

纸张和打印材料

除了使用TCF(完全无氯)和ECF(基本无氯)纸张外,卡地亚还承诺选择有益环保、有益社会和经济可行的森林产纸。

我们的政策是系统地找寻管理良好的森林,供应商最好能够出具产销监管链认证。

包装

作品包装方面,就卡地亚的两项典型包装——包装所有卡地亚作品的红色礼包和红色礼盒,品牌聘请专业公司进行了完整的生命周期评估(LCA)。这两项包装超越了单一作品的意义,可以说是卡地亚的标志,在任一卡地亚精品店都常用它们来包装腕表、珠宝和配饰。

生命周期分析包含了有关这两种包装的广泛的信息收集,如原材料使用、生产程序和运输等领域。

分析研究强调潜在环境改善领域,此外并起着催化剂作用;鼓励采购团队与供应商一起调查研究可持续纤维材料作为替代。

所有红色购物袋都是获得FSC(森林管理委员会)或PEF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认证的原料纸。

自2009年底以来,卡地亚红色礼盒采用了更为环保的覆盖和重叠材料,涂料是不含塑料的溶剂。红色礼盒的表层纸含有50%的PCW再生纤维,并获得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

纺织品

作为卡地亚环保管理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用于贵重材料和纸张的资源与原料分析扩展至纺织品原料领域。

这也是我们对售后服务工具(包装珠宝、钟表和配饰所用的红色环保袋)进行深入分析的原因。自2011年起,售后服务所用的环保袋全部采用OEKO-TEX® Standard 100 认证原料制作。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 International OEKO-TEX® Association)是由15家欧洲和日本的知名纺织品商、研究和测试机构所组成,协会分支机构和信息中心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

OEKO-TEX® Standard 100标准是全球统一的认证体系,它涵盖纺织品生产的各个阶段:原料、中间材料和成品纺织品。其目标是确保作品中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其检测标准目录包含100多项检测参数。

自2013年,所有卡地亚精品店员工制服均由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原料制作。卡地亚专业分析和举措延伸至纺织品行业,是卡地亚社会责任延伸的必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