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出借作品作为专题展览

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伦敦(英国)

“远洋邮轮:奢华、速度与风格”(Ocean Liners:Glamour, speed and Style)

展期由2018年2月3日至6月17日

这一展览带领观众进入20世纪穿梭于大西洋两岸的奢华邮轮及其优雅乘客的世界。“远洋邮轮:奢华、速度与风格”展览由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和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馆携手举办,是第一个从文化与创意角度探索越洋邮轮主题的展览。值此之际,卡地亚典藏借出了一枚天然珍珠与钻石冠冕,它曾属于玛格丽特·艾伦夫人(Lady Marguerite Allan),并在1915年卢西塔尼亚号的海难事故中幸免于难。

展览于2017年5月20日至10月9日首先在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馆展出,名为“远洋邮轮:奢华、速度与风格”(Ocean Liners:Glamour, speed and Style)。

 

更多展览信息,敬请访问网站:vam.ac.uk/OceanLiners

Ocean Liners 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