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出借作品作为专题展览

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邓迪(苏格兰)

“远洋邮轮:速度与风格”(Ocean Liners:Speed and Style)

2018年9月15日至2019年2月24日

卡地亚典藏荣幸受邀,于2018年9月参加了由邓迪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举办的开馆展览。这是苏格兰首个设计博物馆,也是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首次登陆伦敦以外地区。“远洋邮轮: 速度与风格”(Ocean Liners:Speed and Style)巡回展览已在塞勒姆、波士顿和伦敦大获成功。这一展览带领观众登上了20世纪穿梭于大西洋两岸的奢华邮轮,探索其上优雅乘客的世界。展览由伦敦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和位于塞勒姆的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馆携手举办,是第一个从文化与创意角度探索越洋邮轮主题的展览。在展览期间,卡地亚典藏借出了一枚天然珍珠与钻石冠冕,它曾属于玛格丽特·艾伦夫人(Lady Marguerite Allan),亦是在1915年卢西塔尼亚号的海难事故中幸免于难的珍品。

Ocean Liners - Speed & Style

 

 

Tiara

冠冕

卡地亚巴黎,1909年

 

铂金
钻石
天然珍珠

 

来源:玛格丽特·艾伦夫人(Lady Marguerite Allan,1873年-1957年)

Marian Gérard, 卡地亚典藏© 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