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巴黎大皇宫荣誉厅

“Al Thani系列珠宝:从伟大的莫卧儿王朝到印度王公”展览
(Des Grands Moghols aux Maharajahs, Joyaux de la Collection Al Thani)

2017年3月29日至6月5日

继“卡地亚:风格史诗”回顾展(Cartier, Le Style et l’Histoire)后,卡地亚再次受邀在巴黎大皇宫的展览中亮相。

这场展览汇集来自Al Thani系列和艺术机构及私人藏家借出的超过270件珠宝臻品,全方面回顾印度皇室从16世纪至今的辉煌珠宝收藏历史。卡地亚典藏中的三件珠宝珍品亮相本次展览:巴提亚拉王公的庆典项链,曾属于黛西·法罗斯的“水果锦囊”项链和1937年为纳瓦讷嘉王公制作的“虎眼”钻石头饰珠宝。卡地亚以印度为设计灵感的作品,无论是Al Thani系列,抑或是卡地亚典藏系列,均体现了卡地亚将外来灵感自如融入自身艺术特征的超凡技艺。

卡地亚典藏珍品亦在巴黎大皇宫举办的“花园”展览中亮相。

 

 

Des Grands Moghols aux Maharajas, Joyaux de la Collection Al Th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