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专题展览

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

“卡地亚珍藏展”(Cartier: The Exhibition)

2018年3月30日至7月22日,位于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推出“卡地亚珍藏展”(Cartier: The Exhibition)。卡地亚典藏首次来到澳大利亚,在当地最大规模的博物馆对公众亮相。这是大洋洲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卡地亚珍品展。 

逾300件来自卡地亚典藏和包括英国皇室典藏在内的数家文化机构的珠宝、珍贵器物、钟表作品,揭开卡地亚的精彩世界:名流顾客、情迷东方、优雅风格、先锋精神与精湛工艺。观众得以穿梭于不同风格和时代,了解卡地亚与时代精神共呼吸的创作历程。

本次展览是2014年至2015年举办的回顾展“非凡辉煌:卡地亚20世纪艺术旅程”(Brilliant,Cartier in the 20th century)的第二阶段,后者于美国丹佛艺术博物馆(Denver Art Museum)举行。

Cartier: The 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