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梦徊亚洲 — 鲍氏东方艺术馆与卡地亚典藏”特展(Asia Imagined in the Baur and Cartier Collections)

鲍氏东方艺术馆,日内瓦

从2015年11月12日到2016年2月14日,日内瓦鲍氏东亚艺术博物馆举办了“梦徊亚洲:鲍氏东方艺术馆与卡地亚典藏”特展(Asia  Imagined  in  the  Baur  and  Cartier  Collections)。这场别开生面的展览以对照比较的形式,展出卡地亚典藏精心挑选的160多件作品,以及百余件来自鲍氏东方艺术馆的收藏。该展览由汉学家李秋星(Estelle Niklès van Osselt)负责策划,揭示了卡地亚与亚洲文化的不解情缘。这一独特视角引领观众思索卡地亚对东方世界的不懈探索,更可同时领略珠宝大师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与收藏家阿尔弗雷德·鲍尔(Alfred Baur)两位大师的远见卓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