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

猎豹狂野不羁,充满迷人魅力。猎豹集万千姿态于一身,散发令人神迷的吸引力:猎豹威严高贵,同时也温情守护着丰饶隐秘、生机盎然的丛林。在由凡妮莎·柯比倾情演绎的全新广告影片中,卡地亚跟随猎豹的足迹,追溯品牌风格之源。

猎豹的目光

流行音乐歌手金泰亨(V)如猎豹一般目光坚定,富有创新精神,是诠释猎豹系列的绝佳人选,令其成为卡地亚品牌大使。他精彩演绎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珠宝作品,展现独特气质。

豹首

猎豹的每处设计皆精致考究,凝聚珍贵细节:眼鼻的间距、勾勒眼眶的弧线,以及微微隆起又不致挤占眼部的两腮皆具巧思。眼睛的比例和位置可以反映出猎豹的性格。豹首灵动醒目,释放出叛逆、力量与自由的气息。

CTA Link

猎豹作品的精湛工艺

 

从设计到宝石、从铺镶到镶嵌,每一个环节均秉承相同的目标——生动还原猎豹细节。 
个中创意构思旨在向自然致敬,为猎豹注入个性活力,而非一味模仿。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