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材质

巧用材质

Bringing the Material to Life

赋静止于动感,激发材质所蕴含的生命力。精巧灵活的结构、紧贴肌肤的线条,无不栩栩如生地勾勒出猎豹形象。设计师、珠宝师、雕刻师、镶嵌师和抛光师持续交流,卡地亚精湛工艺在设计构思与鲜活生命之间巧妙融合。

 

 

 

CTA Link

关于卡地亚精湛工艺的对谈

关于卡地亚高级珠宝,您想了解的一切:演员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对话卡地亚形象风格及传承总监皮埃尔·雷诺(Pierre Rainero)。 

即刻探索

 

 

 

造型的流畅与灵活

Synesthésie项链的挑战来自背面如花边般的铰接结构。珠宝师须运用精密复杂的工艺,方可确保其佩戴舒适,同时隐而不显。

 

 

 

和谐造型

Hemis项链将宝石的造型、形状与材质和谐相融,形状各异的欧泊和一颗硕大的紫锂辉石呈现精妙的宝石切割艺术,引人瞩目。

 

 

 

动态设计

厚重与轻盈、柔软与硬挺,呈现平衡美感。珠宝师、镶嵌师和宝石师从宝石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流畅轻巧、富有活力的亲肤材质,结构繁复却不失灵动。

 

 

 

动感猎豹

自1914年猎豹首次在卡地亚作品上亮相以来,品牌珠宝工匠从未停止探索,赋予猎豹以盎然生机。从肌肉线条,再到豹首和豹爪,作品通过雕刻造型,将生动细节与摄人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各个元素和谐相融,描绘出逼真而动感的立体猎豹。

 

 

 

探索更多卡地亚精湛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