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宝石璀璨光芒

凸显宝石璀璨光芒

Liberating the gemstone's radiance

卡地亚将宝石视为创作的核心元素,因此珠宝师、宝石师与镶嵌师倾注心力,凸显宝石璀璨光芒。卡地亚工匠大师巧妙甄选宝石尺寸,同时最大程度地隐匿金属。卡地亚精湛工艺,在于将美丽宝石与耀眼光芒巧妙融合。

 

 

 

通透之美

两颗醒目绿柱石纯澈净透,仿佛悬浮于钻石镶花之上,打造出Tillandsia项链这件艺术杰作。设计师与珠宝师携手合作,营造出深邃立体的视觉效果,令光线在通透发晶中折射延伸。 

 

 

 

绽放璀璨光芒

由宝石主导设计是卡地亚珠宝设计的原则。对于钻石戒指而言,更是如此。依据钻石本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镶嵌工艺,而不是反其道。金属底座经过精心加工而巧妙隐匿,只为绽放钻石的璀璨华彩。对精益求精的追求,成就卡地亚经典之作。

 

 

 

搭配非凡钻石

107颗美钻簇拥在逾26克拉的2颗钻石周围,绽放出熠熠夺目的火彩光芒。宝石师、珠宝师与玉石专家携手完成这一高难度工序,令珠宝杰作散发美轮美奂的魅力。 

 

 

 

多彩珍贵钻石

卡地亚宝石专家不断寻找探寻源自地心深处的美丽宝石。它们在蕴含活力的项链上呈现细腻美感,变幻无穷的流光溢彩令人想起岩浆暗涌。 

 

 

 

探索更多卡地亚精湛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