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vol de Cartier Eau de Parfum天驭香水

100毫升可补充喷雾
含商品及服务税
大小
L’Envol de Cartier Eau de Parfum天驭香水

编号:  FW100002

作品详情

作为一款清透木调香氛,L’Envol de Cartier天驭系列香水赋予不断超越自身极限的力量。 琼浆玉液被注以一丝铁梨木的醇厚,加上弥散出的蜂蜜香调,被微弱朦胧感的麝香牵引而出。

关于作品系列

L’Envol de Cartier天驭男士香水蕴含纯粹能量,带来全新嗅觉体验。充满朝气的香氛使精神焕发活力,仿佛飞入云霄。 犹如胶囊一般的时尚瓶身,在瓶塞处用以秉承卡地亚历史悠久的雕纹来装饰,彰显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

配送/退换

您可在30天内退换您的卡地亚作品,该作品必须保持全新未使用、完好无损,且所有包装及吊牌和标签齐全的状态。如作品存在穿戴、使用痕迹,或与售出时状态有任何不符的情况,卡地亚将不接受任何退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