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claration Haute Fraîcheur宣言淡香水 (清新柑橘香型)

淡香水
含商品及服务税
大小
Déclaration Haute Fraîcheur宣言淡香水 (清新柑橘香型)

编号:  66100029

作品详情

这款新作展现如植物一样葱翠甘美的清新魅力。它延续辛香与木质香调的标志性素雅气质,同时变得更加丰沛馥郁,令人心醉神迷。 调香灵感源自Déclaration宣言淡香水的配方,焕发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如春天到来般盛放:雪松青翠欲滴、香料新鲜沁人、柑橘枝叶更加柔润嫩绿,生机盎然! 卡地亚以全新瓶身颜色呼应单纯而美好的清冽,略带蓝调和灰色调的独特绿色专为这款雅致香水量身打造。

关于作品系列

一款传递爱的真言,许下恒久的承诺,坚定的让爱持续的香水。清新的香调搭配辛辣与木香。

配送/退换

您可在30天内退换您的卡地亚作品,该作品必须保持全新未使用、完好无损,且所有包装及吊牌和标签齐全的状态。如作品存在穿戴、使用痕迹,或与售出时状态有任何不符的情况,卡地亚将不接受任何退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