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ère de Cartier靠枕

美利奴羊毛与羊绒
含商品及服务税
Panthère de Cartier靠枕

编号:  OS000086

作品详情

Panthère de Cartier靠枕,美利奴羊毛和羊绒枕套,手工润饰,聚酯纤维枕芯。尺寸:宽50厘米 x 长50厘米

关于作品系列

自1914年首次以豹斑图案呈现于一枚腕表上之后,猎豹便成为卡地亚的标志性动物图案。三年后,猎豹风格开始从抽象演变为具象。在路易•卡地亚先生于1917年赠予贞•杜桑女士(Jeanne Toussaint)的香烟盒上,一只猎豹在两颗柏树间悠然踱步。 作为卡地亚的经典风格,猎豹在白色、黑色、绿色和红色的醒目对比中得以精彩演绎。生动的猎豹跃然呈现于饰品托盘、墨水垫、纸牌、花瓶等瓷器,以及记事本、文具等纸制品和羊绒毛毯。

配送/退换

您可在30天内退换您的卡地亚作品,该作品必须保持全新未使用、完好无损,且所有包装及吊牌和标签齐全的状态。如作品存在穿戴、使用痕迹,或与售出时状态有任何不符的情况,卡地亚将不接受任何退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