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de Café系列

Grain de Café系列

卡地亚以咖啡豆为主题,推出璀璨耀目、高雅华丽的珠宝系列。以金质打造的作品融合50年代法国蔚蓝海岸的优雅气息和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光彩四射的优雅风情。珠宝创作基于卡地亚两大创意元素:以黄金雕琢的花卉,和将日常物件升华为珍贵珠宝的设计理念。

全新广告影片

为了向好莱坞影星格蕾丝·凯利致敬,卡地亚邀请美国导演亚历克斯·普拉格(Alex Prager)掌镜,她的感性气质与这一系列珠宝产生共鸣。她通过细腻精妙的光线营造,将当代气息注入50年代的优雅风情之中。美国演员艾丽·范宁(Elle Fanning)作为品牌全球新任大使,在全新广告影片中倾情演绎Grain de Café系列,尽显优雅风采。

灿烂阳光

Grain de Café系列作品璀璨耀目,灵活自如,在肌肤之上绽放阳光般的金色光芒。镶嵌钻石、红碧玺和黑曜石的“咖啡豆”在戒指、坠饰、耳环及项链上簇拥成串,随着轻微动作摇曳生姿,玲珑作响。

诚邀您莅临卡地亚精品店,探索限量发售作品。

CTA Link

传奇王妃的标志珠宝

在卡地亚创意总监贞·杜桑的指导下,“咖啡豆”设计于1938年首次出现在卡地亚作品中。在随后的20世纪50年代,这些作品深得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青睐,也因此声名卓著。1956年,格蕾丝王妃佩戴着Grain de Café珠宝套装拍下了一幅肖像照片,将典雅动人的气质经久定格。

了解更多

呼之欲出的精湛工艺

珠宝师玩味精巧流苏,营造熙彩流光,旨在将轻灵动感与细腻感性融于一体。“豆粒”簇拥成串,活动自如,闪耀无尽光采。材质温润柔和,触感细腻诱人。共有30位匠师参与此系列的创作,先后共经过逾60个版本的原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