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特殊定制

卡地亚致力于根据顾客心愿,量身订制和创作专属于顾客个人的精品佳作:为实现这一梦想,卡地亚推出特别订制专属服务。

无论是新颖独特的设计还是现有作品的全新演绎,都在卡地亚与顾客的接触与交流中开始构思,然后以卡地亚别具一格的风格进行再创作。顾客与卡地亚共同的梦想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中被加以创作、演绎,最终幻化为件件充满诗意的作品,令人充满期待与惊喜。独特创意、卓越品质与高超技艺不仅令卡地亚享有盛誉,也由此诞生了许多铭刻珍贵历史的传奇轶事。

 

带信封名片卡

特别订制,约1927年
K金,黑色、红色和白色珐琅

这件作品是应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与其第二任妻子女伯爵杰奎琳•阿尔马希(Jacqueline Almassy)的要求而创作的。 当时他们正要离开纽约,准备用此作品向他的兄弟皮埃尔•卡地亚(Pierre Cartier)致谢。信封的封口位于顶部,便于折叠,方便取出以黑色珐琅复刻的“Mr & Mme L.J. Cartier”(L.J.卡地亚先生与夫人)字样的名片卡,并附题词:“感谢您热情的接待与共度的美好时光。我们所有的爱,Louis Jacqui。”在信封背面盖有双C交织字母标志的仿蜡红色珐琅邮戳。

“Bazuband”臂链

卡地亚巴黎为卡地亚伦敦供货,1922年
铂金,旧式切割钻石

这款为卡地亚伦敦制作的臂链是于1922年应杜恩吉博伊伯曼吉(Dhunjibhoy Bomandji)爵士的要求而制作的。 杜恩吉博伊伯曼吉爵士是一位船业巨子,并在印度和英国拥有众多地产。“Bazuband”臂链源自莫卧儿王朝(16至19世纪)的传统印度手环,男女皆可佩戴。这条卡地亚制作的首款印度风格臂链,采用铂金铰链结构,灵活柔韧,与臂部曲线近乎完美贴合。铺镶钻石的三圈圆环(现已遗失)使臂链能固定在手臂之上。也可作为吊坠、胸针或胸饰佩戴。

 

凸圆形玉石戒指

巴黎卡地亚,特别订制,1934年
K金,圆弧形切割红宝石,长阶梯形切割钻石和一颗重达37.67克拉的凸圆形玉石

这枚戒指是卡地亚巴黎于1934年应芭芭拉•赫顿(Barbara Hutton)的要求而制作的。这枚37.67克拉的凸圆形玉石在黄K金指环、长阶梯形切割钻石与圆弧形切割红宝石的衬托下愈发彰显高贵气质。芭芭拉·赫顿十分喜爱珠宝首饰,作为卡地亚最忠实的客户之一,曾数次委托卡地亚进行特别订制。 其中就包括她在1933年与俄国王子Mdivani举行婚礼时所佩戴的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