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街

邦德街

1902年,卡地亚在伦敦开设了第一家精品店,并由与皇室保持密切关系的皮埃尔·卡地亚负责管理。1904年,国王爱德华七世为卡地亚颁发了首份皇室委任状。品牌位于邦德街的精品店自1909年开业以来,便成为了忠实顾客们的必经之地。在英伦佳节期间,订购作品与预约会面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

CTA Link

卡地亚时计中的英式美学

在伦敦,卡地亚的作品自成一格,散发着一丝张扬不羁的气息。这里散发的自由精神深深影响了卡地亚,创作出独具英伦风范的Crash腕表、Maxi Oval腕表和Pebble腕表。别具一格的造型是这些腕表的精髓标志:大胆探索五尽可能,摒弃传统圆形设计。

加入卡地亚腕表社群

尊贵社群

卡地亚伦敦与来自各界名流都建立了紧密联结,包括皇室成员及一众名人,例如演员兼品牌大使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和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

领先时代的精品店

新邦德街传递着非凡的象征意义,植根过去、活在当下,并怀抱坚定信念展望未来。位于老邦德街和新邦德街的两家精品店共享一个地址,并采用同一个名字:卡地亚邦德街精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