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与音乐

卡蒂雅·布尼亚季什维莉(Khatia Buniatishvili)

自2008年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崭露头角以来,钢琴家卡蒂雅·布尼亚季什维莉已登上世界各地精彩献艺。

她对艺术的敏锐感知、现代气质和个人魅力受到各个年龄的观众喜爱,令古典音乐更加深入人心。

卡蒂雅·布尼亚季什维莉于2020年成为品牌挚友。从此,她的音乐之旅常常与卡地亚交织,如庆贺迪拜世博会女性主题展馆的沙漠音乐会、于米兰高级珠宝活动以及2022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威尼斯军械库的动人演奏。

从衷肠絮曲,到恢宏乐章,她演奏的作品丰富广博,直击人心。

CTA Link

“METANOÏA”音乐计划

2021年启动的“METANOÏA”音乐计划由意大利裔巴西指挥家西蒙娜·梅内塞斯(Simone Menezes)及其室内乐团“K”和卡地亚合作发起。作为一位富有远见的音乐家,西蒙娜·梅内塞在演出中呈现意想不到的精彩碰撞,提醒我们跨文化与跨世代对话在创作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重要的灵感源泉。

了解更多

“共鸣”项目

2019年推出的“共鸣”项目(Résonances)诞生自两种激情的邂逅:一方是卡地亚及其向世界开放的自由创意理念;另一方是中国年轻艺术家的热心支持者、以演奏巴赫作品蜚声国际的杰出钢琴家朱晓玫女士。

“共鸣”项目由朱晓玫女士担任导师,旨在为新一代钢琴家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世界各地,尤其是在欧洲和亚洲发行唱片并举办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