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性能

地亚腕表可确保其精准度和续航时间终生符合品质标准。
在研发阶段,品牌会使用内部研发的数字模拟模型对腕表进行测试,每个模型的评估时间长达48小时。
测试通过后,制表工作坊团队建模并生产首批原型腕表。这批腕表需通过30多个不同的测试,相当于让腕表加速老化10年。其中的部分测试和装置由品牌专家特别开发。
最后,品牌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会对每枚腕表进行100多次检验以及额外的抽检。

mechanical resistance

机械坚固性

为了模拟腕表在十年间的日常使用场景,品牌进行了数千次操作:开合表扣、拔出、旋转再推回表冠、穿脱腕表、按动按钮等。
此外,品牌还组织了其他测试,比如模拟在生活中极为罕见的剧烈撞击。

water resistance

环境抵御力

卡地亚腕表无论身处何处皆坚固可靠。为保证腕表坚固可靠,品牌对腕表进行了长时间测试,确保腕表可经受任何佩戴方式、任何环境条件和热冲击的考验。
另有一些测试用于复刻运动场景,模拟合成汗液和紫外线光照,确保表链和表盘的颜色都不会发生改变。最后,腕表需在磨料环境中静置数小时,确保灰尘和沙砾不会对腕表造成损伤。
品牌在装配每枚腕表时会逐一检测其防水性能:使用高精度仪器探知表壳经受的最轻微的压力,并模拟真实情况,将腕表置于高压水箱中。

chronometer

精准度

卡地亚腕表经过调校可整日保持稳定。 每枚机芯都至少经过两次测试:单独测试和装配后测试。接着,组装完成后的每枚腕表需经历长达八日的检测。除了常规的腕表精准度检测,品牌通过观察指针运动检查腕表的稳定性。
品牌致力于检测完整的机芯走时流程,并使用机器人模拟手腕任意活动的情景,测试处于各种位置的腕表状态。

amagnetism

抗磁性

磁场会干扰机械机芯腕表的摆轮,令走时出现误差。为解决这一难题,卡地亚研发了一种专利技术将机芯包围起来,令其免受磁场的干扰:机芯保护盖以品牌专门研制的创新抗磁材质制成,适用于所有机械机芯。
除了常规测试,即把腕表放置于60高斯的均匀磁场内,卡地亚还开发了一款特别测试,用磁力为1570高斯的磁铁检验腕表的抗磁性。这一磁力是腕表在日常生活中(电话/手提包)可感知的最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