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

不断致力于精益求精,是卡地亚秉承的理念。卡地亚挥洒灵动创意,成就了制表领域的多项创新杰作。1904年,品牌创作出首款佩戴于腕间的现代腕表。自此,卡地亚坚持创新,至今已经申请超过100项专利,遵循顾客理念,满足顾客期待。

光电原理

卡地亚腕表工作坊成功地将光电原理应用于Tank腕表的表盘,同时保留原有的设计美感。这项技术壮举的核心在于罗马数字时标上近乎隐形的精美镂空细孔,太阳能可以穿过这些孔洞抵达表盘下方的光电电池。开发团队历经四年研发,方才打造出这款SolarBeatTM机芯,其使用寿命超过16年。Tank Must腕表是首款搭载这款机芯的卡地亚作品。

非动物性材质
创新表带

Tank Must腕表开创性地搭配创新材质软表带,确保卓越的品质及人体的舒适佩戴。
表带中含有40%的植物原料,采用苹果废料加工制成。与生产小牛皮表带相比,碳足迹减少,节约水资源和能源,在保护环境方面更进一步。

可替换折叠表扣

可替换折叠表扣主要从卡地亚原创的折叠表扣中汲取灵感。这项历时3年的研发成果如今已获专利,每一个细节皆经过精心考量,确保安全可靠与舒适佩戴,同时彰显独特个性。

SMARTLINK

The SmartLink system allows the strap length to be adjusted by the owner without the use of a tool. Each SmartLink link is equipped with a push button that releases the fixing bar allowing for the removal or addition of links. A patent has been filed for this innovation.

QUICKSWITCH

With the QuickSwitch system, straps can be changed with a single push. Whether gold, steel or leather, an invisible mechanism located under the case allows for the strap color and material to be changed. A patent has been filed for this innovation.

SMARTLINK
金属表链调节系统

通过SmartLink金属表链调节系统,佩戴者无需借助其他工具即可轻松调节金属表链的长度。配备“SmartLink”的链节均安装按钮,将连接表链的穿针取出,便可卸除或安装链节。这项创新技术已申请专利。

QUICKSWITCH
表带快速替换系统

巧妙隐匿于表背的QuickSwitch表带快速替换系统,令佩戴者只需轻轻一按,便可随心替换18K金、精钢或皮革等不同材质和色彩的表带。这项创新技术已申请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