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与历史

卡地亚制表工作坊

2021年,卡地亚制表工作坊拥有1200位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的员工,分布于坐落在3个州的5个工作地点。
位于拉夏德芳的卡地亚制表工作坊始建于2000年,聚集了从设计到生产所需的各类制表人才,以及行政人员。工作坊占地33000平方米,汇集近120个职业工种。这里是18K金与精钢传统腕表的研发生产地。
卡地亚大师工艺工作坊毗邻制表工作坊,由农场改建而成,是品牌施展高级腕表工艺、高级珠宝工艺、细工镶嵌工艺和珐琅工艺的专门场所。
品牌在汝拉州格洛韦利耶镇完成腕表的首个制作步骤——模锻;
在弗里堡州格拉讷河畔维拉尔镇生产和组装18K金与精钢腕表;
在库威市则设立“制表实验室”,用于检验新技术。

品牌承诺

环境

保护环境是卡地亚制表工作坊的首要任务。品牌致力于从以下几个方面践行这一承诺:

 

在新作品研发中融入环保理念(使用皮革以外的材质打造表带、延长电池的生命周期……)

 

寻找符合环境保护要求的原材料和零件(使用回收黄金、合作的供应商应具有责任珠宝业委员会等组织提供的认证资质,且致力于减少碳排放……)

 

设计和持续优化基建设施及生产流程,减小对气候变暖的影响,减少污染(制表工作坊应符合LEED国际环境认证标准、响应《科学碳目标倡议》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社会责任

卡地亚制表工作坊关注员工的日常福祉。现代的合作办公区域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创作和共享空间。

制表工作坊沿袭品牌传统,雇佣多国员工,为不同国家/地区、性别、年龄和个人情况的求职者提供平等机会。 

发展

卡地亚制表工作坊按照MACH 4.0理念推进产业计划,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制表业,预测制表技艺的发展趋势。坐落于库威市的制表实验室负责检验全新构想和数字技术。这一跨部门计划旨在提升顾客体验、作品质量和作品的可追溯性,优化生产流程并培养员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