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腕表

平行表耳是Tank腕表的标志。

Tank系列​

Tank腕表的魅力在于不断演变革新。隽永设计,趋时而进。

即刻探索

Tank Louis Cartier腕表

尽显平衡美感和优雅风范的典范之作。

 

设计

路易·卡地亚从坦克的俯视图中汲取灵感,将坦克轮廓融入到腕表设计之中:两侧垂直表耳代表坦克履带,表壳代表坦克底盘舱体。卡地亚凭借该造型设计引入一则全新设计理念:表耳与表带融为一体,曲线流畅,径直延伸至表带。

传奇历史

Tank腕表打破时代束缚,1917年甫一问世,便立即赢得了同时代鉴赏家的青睐。这些艺术和文化先锋不仅钟爱腕表的利落线条,还欣赏其丰沛创意。Tank腕表不断重新演绎,推出全新表款,同时忠于其独特风格。

创新不止

作为风格探索与精湛工艺的象征,Tank系列腕表随着时代进步不断革新,勾勒出独具个性的轮廓。
1921年,表壳拉伸延长,表耳变得更精致:这正是Tank L.C.腕表(L.C.为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
的首字母缩写)。20世纪70年代末,Must腕表的单色表盘风靡一时。

1988年,Tank Américaine腕表问世,与蓬勃向上的时代活力相契合;1996年,Tank Française腕表开创先河,金属表链与表壳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