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Cartier d'été限时体验空间

这一次,Cartier d'été限时体验空间开启海滨漫游之旅。前往米科诺斯岛、圣特罗佩、汉普顿和海南岛,欢度时尚之夏。卡地亚必备单品在沿途各站备受瞩目,于阳光下闪烁耀眼光芒。

 

卡地亚进驻米科诺斯岛

卡地亚在基克拉泽斯群岛最著名的岛屿卸下行囊,欢度夏日时光。

蓝、白、金和精钢色调在便携小巧的配饰中交织相融:无论是装饰精美的香水盒、蔚蓝色表盘的Santos de Cartier腕表,还是熠熠生光的Juste un Clou手镯,无不洋溢地中海风情。

 

朝着圣特罗佩扬帆起航

从马德拉格庄园到拉马蒂埃勒海滩,抵达最狂野秀丽的夏日度假胜地。 

如何打造度假造型?当然是选择全套Panthère猎豹系列单品,搭配手袋、腕表,还有戒指。 

 

驶向汉普顿

卡地亚远赴大西洋海岸,进驻最优雅迷人的海滨胜地。海天一色,与Ballon Bleu蓝气球腕表交相辉映。东海岸清冽的海风裹挟着Déclaration Haute Fraicheur宣言高级香水的香息。骄阳灼灼,佩戴Santos de Cartier眼镜凝望天际。

夜晚是优雅的主场,Trinity系列三枚交织的玫瑰金、黄金和白金戒圈总能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