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6e sens

Sixième sens par Cartier系列揭示高级珠宝所蕴含的独特感知与丰沛的情感力量,开启扣人心弦的艺术之旅。

Victorienne项链

Victorienne项链是一款精巧别致、充满现代感的肩饰。通过细致周详的人体构造研究,使得这件珠宝得以自然贴服于肌肤。

Heteractis戒指

这枚戒指为海葵造型注入强大而绚丽的色彩想象,尽显卡地亚标志性美学风格。

Synesthésie项链

Synesthésie项链首先唤醒视觉感官,中央宝石变换不同的形状,呈现独特而丰富的面貌,令人过目难忘。

Meride项链

在这款看似恒动不息的项链上,钻石、缟玛瑙和天然水晶勾勒出生动的棋盘格图案,令人目眩神迷。

Parhelia戒指

这款戒指模糊空间界限,迷惑视觉感官,散发无可抗拒的魅力。

Pixelage项链

这款项链演绎卡地亚钟爱的经典猎豹形象,呈现猎豹皮毛图案及其象征力量。

Alaxoa项链

这款项链的迷人之处,在于其丰富质感和鲜艳色彩。这一切都归功于严谨的构思和精湛的工艺。

Sharkara项链

这款项链以粉红色调的碧玺和蓝宝石营造细腻的单色组合,与亮橙色石榴石和璀璨钻石相映生辉。

Coruscant项链

这款项链采用六种不同切工的钻石,每颗钻石皆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反射光线,尽绽超凡迷人魅力。

Phaan戒指

如何升华一颗8.2克拉红宝石的美感?令其增添神采?这枚戒指的结构隐藏了多层架构,在顶端红宝石的下方嵌入一颗4.01克拉玫瑰式切割钻石。

尊享与品牌顾问的专属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