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ssage系列

Tressage系列

Cartier Libre系列揭开全新篇章,推出Tressage系列。此珠宝系列汇集三大美学元素,重新演绎金艺、造型和对比设计。作品系列包括一款披肩式项链,为卡地亚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与一位来自巴黎的制版师携手合作的结晶。

金珠细链及精巧珠轴

叮当悦耳的戒指及手镯,采用大量金珠制作,质感细腻迷人,在肌肤之上创造妙趣触感。金珠是自1933年起出任卡地亚艺术总监的贞·杜桑(Jeanne Toussaint)所钟爱的经典元素。

富有张力的材质

卡地亚利用黄金与各种宝石开创了新的珠宝风格,通过金质、变石英岩和黑曜石三大材质突破创意边界,并以镶嵌钻石的细链营造天然美态。

螺旋形珊瑚,钻石和金交织而成的辫状链条

金质、钻石和珊瑚是卡地亚钟爱的三大珍贵材质,其配色组合延续贞·杜桑(Jeanne Toussaint)的色彩传承。

卡地亚巧妙运用幻视效果演绎此经典配色,将其化为链条或螺旋纹,缠绕手腕或萦绕指间。

披肩式项链

卡地亚攻克挑战,创作出一款介乎于珠宝与时装之间的跨界作品,并点缀流苏,自颈部向下迤逦迴旋。

精湛工艺巧妙融合

这款披肩式项链是卡地亚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与一位巴黎制版师、制链师兼珠宝师携手合作的结晶,展现庄重典雅又自由无拘的鲜明风格。作品彰显工匠的精湛工艺及其不断突破创新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