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卡地亚Tank腕表:探索精彩故事

Ms Stacey Yeo

Stacey Yeo

“在拥有Tank腕表之前,我不认为自己是爱表一族。但是现在,我必须佩戴Tank腕表才能出门。这是我的第一枚腕表,是我的爱人赠送的宝贵礼物,它见证着我们一起经历的故事,蕴含我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的回忆。”

Ms Lam Tze Tze

Lam Tze Tze

“这是我在国外求学时,父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在大学期间和职业生涯初期,Tank腕表是我的日常生活伴侣。我的Tank腕表陪伴我经历人生考验和生活磨砺,见证我的重大蜕变和成就。如果它会发声,将会讲述很多故事。”

Ms Stacey Yeo

Teo Shuhui

“在我15岁时,母亲将Tank腕表戴在我的手腕上,它很快便成为我的珍爱之物。这款腕表已传承了两代——从我的祖母传给我的母亲,现在传到我手中,它给予我时尚启迪、归属感和继承传奇的荣耀感。我希望将来有一个女儿,可以将这枚腕表传继给她,并希望她能体会同样的感受。”

Ms Lam Tze Tze

Datin Lyn Wee

“大学毕业后不久,母亲送给我一枚精致的Tank纯金晚宴表。当时我感到无比喜悦,因为这是我拥有的最精美的腕表之一,象征着我人生的一个里程碑。只要把它戴在手腕上,我便会觉得自己穿戴高雅。三十年后的今天,我的女儿骄傲地成为这枚腕表的主人。这枚腕表是我母亲对我、与我对我女儿爱的象征。我希望,将来我的外孙女也会继续将它传承。代代相传的Tank腕表已成为我们家族名副其实的珍宝。”

Ms Stacey Yeo

Laura Chong-Tan

“Tank腕表是岳父母赠送给我的结婚礼物,其设计典雅简约,象征隽永不朽。现在,我已经佩戴这枚腕表五年了,无论工作或参加派对皆随身携带,因为它适合一切场合!”

Ms Lam Tze Tze

Titien Wang

“经典、隽永、永恒的象征意涵,正是妻子和我选择Tank腕表作为结婚对表的原因。”

Ms Stacey Yeo

Joseph Tang

“Tank Francaise腕表是我送给当时还是女友的妻子的第一个圣诞礼物,现代而不失经典韵味,优雅灵动。无论她旅行至多远的地方,皆亲密相随。她告诉我,尽管相隔两地,戴着这枚腕表让她忆起我们相伴相拥的珍贵时光。在我们结婚十周年之际,心爱的妻子回赠了一枚Tank Americaine腕表给我,以纪念我们忠贞不渝的爱情。”

Ms Lam Tze Tze

Elsie Tan

“多年来,我很幸运能够拥有多枚卡地亚Tank腕表。Basculante和Chinoise是我最爱的两款腕表——前者搭载别具趣味的翻转表盘,后者拥有自中国建筑构造汲取灵感的新颖造型和独特设计。”

Ms Stacey Yeo

Geraldine Goh

我的Tank腕表是结婚两周年纪念时,丈夫送给我的礼物。他深知我的品味,希望送给我一款经典腕表,可以陪伴我出席任何场合——休闲的周日早午餐、家庭度假及正装活动。Tank腕表可谓理想之选。

Ms Lam Tze Tze

Jean Chow

“最先吸引我的是Tank腕表独具一格的外观,然后得知影星刘德华佩戴同一款腕表让我最终选定了它!这是一款我可以与丈夫分享的风格多变的腕表,至今我们依然很喜欢佩戴它。”

Ms Stacey Yeo

Li Mei Na

“这是为庆祝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我送给自己的礼物。选择Tank腕表是因为这个系列风格鲜明,设计简约,适合日常佩戴。”

Ms Lam Tze Tze

Serene Tan

“多年前,父亲曾送给母亲一枚Tank珠宝腕表作为浪漫的圣诞节礼物,成为铭记于心的美好节日记忆。多年后的一个圣诞节,母亲将这款腕表赠送给我,凝注使珍贵时光恒久长存的爱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