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DRIVE DE CARTIER腕表

 

Drive de Cartier腕表拥有丰富款式,尽显独特风格。

表壳以玫瑰K金或精钢打造,配备黑色、灰色或白色扭索雕纹表盘,搭配罗马数字时标及剑形指针。卡地亚1904 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透过透明表背一览无余。该款机芯拥有两个版本:1904-PS MC型机芯具备时分显示、小秒针和日期显示功能;1904-FU MC型机芯配备双时区、昼夜指示、大日历和小秒针功能。 此外,Drive de Cartier腕表亦推出了高级制表款,搭载9452 MC型浮动式陀飞轮机芯,荣膺“Poinçon de Genève”(日内瓦优质印记)。

 

FOLLOW YOUR INNER DRIVE

敏锐、独立、优雅,这正是Drive男士的风格。他秉承独树一帜的人生态度和思考方式,熟稔真正的生活艺术。从容不迫的外表之下,隐藏着细腻而高贵的灵魂。自由不羁是他与生俱来的品格。
他懂得欣赏美好事物,更懂得享受其中的乐趣。对他而言,腕表是自身的真实写照,而非地位的象征。如同操控自己的爱车,把玩腕表的优雅姿态亦令他为之着迷。
人们说,他是鉴赏家,以敏锐的感官捕捉褶皱、光泽的细微变化及精心翻折的袖口或衣领。从内到外,欣赏每一处独特的细节,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而惊鸿一瞥中,Drive de Cartier腕表阔约表壳与利落线条的平衡,不正吸引了他的视线?
这款风范之作,以枕形的表壳造型,彰显过目难忘的独特个性。Drive de Cartier腕表,敬献给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男士,续写卡地亚造型腕表的传奇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