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de Cartier 登陆新加坡

 

从巴黎到新加坡,CLASH DE CARTIER 工作坊在11月15日–17日STPI Creative Workshop and Gallery 隆重亮相。欢迎加入此欢乐盛会,享受别开生面的感官体验,领略CLASH DE CARTIER的精神。

出席活动的贵宾被带入CLASH DE CARTIER的世界,体验了一场双面魅力的精彩邂逅,在充满对比反差的城市空间中,探索活力焕发的系列作品。

通过风格迥异的文学、音乐和艺术创作,表达您的CLASH态度,探索由著名合作人和时尚专家、顶尖声音设计师米歇尔·戈伯特(Michel Gaubert)、作家兼艺术家托马斯·雷鲁(Thomas Lélu)及内容制作人蒂芙尼·戈多伊(Tiffany Godoy)精心策划的作品。

 

为庆祝东南亚首场及最大规模的沉浸式体验活动——CLASH DE CARTIER工作坊,卡地亚于11月14日特别举办一场星光熠熠的派对。

韩国艺人池昌旭、马来西亚艺人努尔·法则拉Nur Fazura、新加坡艺人瑞恩、林慧玲和沈琳宸佩戴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宝,盛装出席当晚活动。

精彩诠释Clash de Cartier系列充沛活力与不凡态度的当地名流亦华丽亮相,包括著名博主石贞善及Yoyo Cao,获奖音乐人Charlie Lim和楚晴Jasmine Sokko,模特儿Iman Fandi与运动员Irfan Fandi。

从巴黎到新加坡,CLASH DE CARTIER 登陆了

重温#CartierParty的精彩时刻庆祝CLASH DE CARTIER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