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话故事中,挥一挥魔术棒,便可将普通钢笔、瓶子、打火机或梳子变为光彩夺目的奇珍异宝。卡地亚的历史充满了美轮美奂的日用珍品,往往伴随重要的时刻和杰出的人物。 风格、品味与工艺精心凝结成硕果,化身珠宝巨匠挥洒而就的艺术奇迹。

Lilliput汽油打火机

1932年,卡地亚巴黎

黄金,铂金,黑色珐琅,圆形古典切割、单翻式切割、长阶梯形切割和方形切割钻石。

卡地亚档案中,“Lilliput”一词用以描述细小的珍品, 并适用于描述打火机或笔。

3.3 x 3.4 厘米

 

发梳

1937年,卡地亚伦敦,特别订制

铂金,金黄色玳瑁,长阶梯形切割、古典切割、明亮式切割和单翻切割钻石。

特殊形状的梳套。

芭芭拉‧赫顿(Barbara Hutton)特别定制。
芭芭拉•赫顿(1912-1979)是伍尔沃斯(Woolworth)零售连锁店始创人之外孙女,也是全球最富有的女性之一。1933年6月23日,她嫁给俄罗斯王子阿历克斯•米德瓦尼(Alexis Mdivani)─她七位丈夫中的第一位。婚礼上,她佩戴了一条珍贵的珍珠项链和镶钻玳瑁冠冕,均为卡地亚制作。她钟爱富丽堂皇的珠宝,是卡地亚最忠实的顾客之一。

17.70 x 4.50 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