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对男士领域的专注与投入,几乎任何珠宝商都难以媲美。卡地亚三兄弟─路易、皮埃尔和雅克,皆为优雅风尚与生活艺术的引领者,创造众多精致男装配饰。数十年来,袖扣、香烟盒、打火机、梳妆袋与其他配饰吸引众多名流雅士,如博尼‧德‧卡斯特兰(Boni de Castellane)、让‧考克多(Jean Cocteau)、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等等。

旅行用剃须刀

约1930年,卡地亚纽约

14K黄金,精钢。

摹写签名。

11.25 x 1.71 厘米

 

附时钟和指南针的袖扣

1945-1947年,卡地亚巴黎

黄金。

426 JLC calibre机芯,镀铑,16枚红宝石轴承,杠杆式擒纵结构,单金属摆轮,平面游丝。

直径:1.04厘米

 

三把刷子和一把梳子套装

1966年,卡地亚伦敦

9K黄金,圆柱形切割凸圆形青金石,玳瑁。
刷子背后饰有“SG”字母组合图案。
来源:英国演员斯图尔特‧格兰杰(Stewart Granger,1913-1993)
他曾是最受瞩目的英国青年演员,浪漫迷人冒险家的化身,在好莱坞饰演各种冒险片和西部片,也是历史电影中永远的剑客。

尺寸分别为:17.8 x 4.4 厘米; 13.9 x 8.6 厘米;17.6 x 1.0 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