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voyage recommencé高级珠宝系列

Le voyage recommencé高级珠宝系列

在这场穿越之旅中,卡地亚的精湛工艺和经典设计焕发出前所未有的魅力。

探索此系列

作品系列的精彩世界

璀璨之光

在卡地亚,设计的关键在于简约线条、平衡造型、匀称比例以及和谐布局。品牌设计师和工匠秉承这一理念,将珠宝打造为流光溢彩的立体构型。

Lerro高级珠宝项链

三颗共重5.62克拉的哥伦比亚祖母绿,为闪耀的单色钻石结构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卡地亚巧妙把握虚实平衡,以精致的镂空图案营造出动态视觉效果。点缀其间的锥形钻石,则为这款珠宝杰作带来张力与立体美感。

Eximis高级珠宝戒指

卡地亚将一颗切割成独特菱形的4.15克拉彩棕黄色钻石作为中央宝石,并运用巧妙造型,打造出此款戒指。三角形白色钻石环绕于四周,对称的裂化图案构成整齐排列的分形结构。

Ondule高级珠宝戒指

宝石是孕育情感和直觉的源泉。卡地亚珠宝师围绕一颗颜色罕见、重量可观的0.92克拉彩灰紫色钻石,打造出精巧的微缩立体构型。璀璨的半月形钻石簇拥在四周,它们的光晕令图案不断变幻闪耀,散发神秘魅力。

Sama高级珠宝项链

这款项链的灵感源自苦行僧(dervish)不断转圈时飘扬的衣摆,其非凡之处在于化静为动。一系列镶钻曲线围绕中央产自斯里兰卡的19.27颗蓝宝石迤逦回旋,营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强烈动感。

难能可贵的几何造型

几何造型和强烈对比是卡地亚的两大标志性风格元素。卡地亚设计师常常借助造型和图案,营造对称或不对称效果,亦擅于运用强烈对比的张力。

Spina高级珠宝项链

在SPINA高级珠宝项链上,由钻石和蓝宝石构成镂空图案交织排布,形成璀璨夺目的迷人设计。项链的中心纵向排列着两颗总重4.56克拉的枕形钻石和一颗29.16克拉的斯里兰卡蓝宝石。沿中轴旋转,项链瞬间化作璀璨冠冕,尽显优雅风范。

Miraggio高级珠宝项链

这款作品的创作起源为何?在一排斯里兰卡蓝宝石两侧,蓝宝石和祖母绿图案构成对称的网格结构,营造出一种近乎动态的视觉效果。作品整体呈现卡地亚经典蓝绿配色——由路易·卡地亚命名的“孔雀图案”。

Vespro高级珠宝项链

宝石谱写生动韵律,营造鲜明对比。红宝石、绿松石、尖晶石、石榴石彼此呼应共鸣,在几何张力和浑圆柔和之间达成平衡。

Claustra高级珠宝项链

Claustra高级珠宝项链的焦点是一系列盾形钻石,其中包括一颗4.02克拉钻石。透视效果与浮雕装饰形成呼应,光华流转,熠熠闪耀。缟玛瑙与镂空设计和钻石交替排布,为卡地亚标志性色彩对比注入新意。

彰显世界之美的高级珠宝

卡地亚始终热爱并不断探索世界各地的丰富文化。这种独到品味与对世界的好奇心,始自源远流长的品牌传承。

Yfalos高级珠宝项链

卡地亚寄予绿松石无尽创意,演绎海天相接、波光粼粼的自然景色。两颗绿松石作为整件项链的灵魂,居于项链的中央位置,其中一颗蔚蓝迷人,另一颗则缀以褐色纹理,赋予了这款作品非凡的想象力。

Pineas高级珠宝项链

从龙脊到鳞片,再到流畅的轮廓,作为卡地亚动物王国中的经典形象,龙在此款作品中蕴含饱满力量,凸显生动逼真的写实风格。它耸立于一颗30.11克拉八边形碧玺之上,同时以龙爪忠实守护一颗黄色钻石。

Dohara高级珠宝项链

这款可翻转高级珠宝项链致敬传统莫卧儿珠宝风格。在项链的一面,钻石和雕刻白水晶绽放璀璨光芒。在另一面,红漆、绿漆和蓝漆鲜艳绚丽,致敬卡地亚标志性色彩搭配。项链中央缀以三颗椭圆形钻石,无论从何种角度观赏皆辉煌夺目。

Pandjara高级珠宝项链

这款作品明暗交错,虚实相间,玩味光影效果,向伊斯兰艺术和遮窗格栅(moucharabieh)致敬。中央宝石是一颗暗彩棕黄色盾形钻石,为项链设计注入生动韵律。

Girih高级珠宝项链

这款项链以简约醒目的风格演绎卡地亚经典风格主题之一——灿烂辉煌的伊斯兰艺术及其建筑。定制切割的赞比亚祖母绿和绿松石和谐呼应,呈现出一种强烈美感。中央吊坠可拆下作为胸针佩戴。

栩栩如生

卡地亚对大自然的诠释不带有任何浪漫矫饰,而选择运用超写实主义、非写实乃至抽象设计等独特创意风格。

Panthère Confiante高级珠宝项链

这一次,卡地亚设计工坊营造出一处色彩绚丽、葱郁华美的珠宝殿堂。一颗26.52克拉凸圆形橄榄石,由猎豹“ 守护”;下方则饰以四颗八边形橄榄石,四周簇拥着珊瑚棱纹珠,其间点缀着橄榄石、钻石圆珠和缟玛瑙圆珠,醒目的装饰效果令人联想到猎豹的斑纹。

Pileo高级珠宝戒指

卡地亚从一颗5.12克拉六边形钻石出发,以抽象美学演绎海胆形态,造就这款独具魅力的“海胆”戒指。整个戒指的设计沿着中央钻石的棱边展开,从而构建出一个球形结构,其上镶嵌玫瑰式切割钻石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并点缀白金饰钉,犹如耸起的尖刺。

Pineas高级珠宝项链

眼前的是松果,亦或紫藤?此款项链呈现两条铺镶玫瑰金鳞片的不对称坠饰,并点缀两颗产自哥伦比亚、总重25.84克拉的六边形祖母绿。两颗华美宝石可拆下,作为耳饰佩戴,此设计为卡地亚标志性可转换珠宝增添新颖表达方式。

Distrysia高级珠宝项链

作品的创作起点是一颗13.78克拉六边形彩棕黄色钻石。受它的启发,项链采用不对称结构,以定制切工的白色、粉色和棕色钻石、青金石、黑曜石、蓝宝石和紫水晶构建设计。

Panthère Givrée高级珠宝项链

这款项链结合抽象手法和写实美学,崭新演绎卡地亚标志性猎豹形象。惟妙惟肖的豹首与抽象缟玛瑙豹斑像素皮毛相得益彰。中央镶饰三颗总重20.33克拉的海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