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珍贵宝石与硬质装饰宝石的碰撞,打造从传统美学中脱颖而出的精致杰作。一次出乎意料的邂逅,一种独特的个性风采。卡地亚自20世纪初,便运用精湛技艺与新颖创意之间的巧妙张力,不断推陈出新。

世界之初的记忆

卡地亚全新系列的作品造型清新脱俗,混搭材质宛若微缩景观,突破高级珠宝设计界限。珍罕宝石散发自然美感和神秘气息,令人为之着迷。这些神秘宝石承载着世界之初的记忆,带领我们踏上时间之外的非凡旅程。

镂空艺术

卡地亚令高级珠宝摆脱金属的桎梏,凸显璀璨耀目的华美宝石。这一系列珠宝作品轻巧灵动,宝石与肌肤温柔相亲。镂空艺术取决于卡地亚工匠大师的过人工艺:每一处部件均灵活自如,贴服身体线条。灵活动感,正是卡地亚擅长赋予作品的独特个性。

宝石之间的对话

在这一系列中,钻石与发晶、蓝宝石与脉石欧泊、祖母绿与白水晶,璀璨映衬,熠熠闪耀。宝石之间相互依偎,展开元素间的妙趣对话:透明与深邃、矿物与珍贵宝石,色彩变幻,光芒流转,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