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Galaxies de Cartier系列

卡地亚不断开拓崭新领域,呈献独特的主题珠宝系列,带来无限惊喜。全新作品限量并编号发售,深入探索无尽的宇宙奥妙,彰显别树一帜的风格。

天体排列

太阳、月亮、水星、金星、木星和土星等,在宇宙的同一轴线整齐排列,解释奥妙无比的星宿现象。 每个星宿都是一个宇宙,展现波纹闪光、古铜绿色、孔雀羽毛和飞翼等变化万千的微妙色调。

卡地亚在两款雕塑设计18K白金手镯上,点缀大溪地珍珠。 

分形流星

珠宝设计撩动起人类对陨星或小行星的奇妙幻想,岩石碎片幻化成为星尘,穿越数百万年的旅程,凝聚于珠宝作品之上。

18K玫瑰金、钻石、月光石及乳石英形成方棱锥体,以不规则网格结构排列,互相映照。

地球之光

在太空中回望夜晚中的地球,如同满布万千红、黄、蓝色光点的脉动球体,呈现一幅犹如大城市般灯火繁盛的景致。黄色蓝宝石、蓝宝石、火欧泊和钻石随波舞动。串连镶嵌于轨道上的活动宝石流光溢彩,华美动人。

舞动星辰

作品的设计灵感汲取自银河及其星系内的太阳系和黑洞。璀璨耀眼的美钻摒弃固有角色,进入卡地亚银河的创意天地。

Serti Vibrant “舞动”镶嵌钻石采用卡地亚的创新珠宝技术,于作品上以微型化方式特别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