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内瓦
国际高级钟表展

Santos de Cartier
卡地亚山度士系列

 

Santos de Cartier系列尽显飞行家阿尔伯特·山度士·杜蒙的卓越精神,忠实延续1904年原版腕表的优雅风格。新作备有18K金、18K金与精钢或精钢表壳可供选择,搭配罗马数字时标、显露在外的螺钉、圆珠形上链表冠和蓝色凸圆形装饰,延续制表典范杰作的历史传承。 

Panthère de Cartier
卡地亚猎豹系列——
迷你腕表,华美珠宝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象征着一种不断演变创新的独到风格。卡地亚呈献的两款新作,以耀眼迷人的标志性设计,为这一系列注入新的创意活力。全新作品凝聚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之精髓,以体现享乐欢愉与温婉妩媚的经典杰作,不断挑战珠宝工艺的极致。

Baignoire系列

 

Baignoire腕表的独特风格深受时尚女士的喜爱。这一标志性腕表尽显隽永经典的法式优雅气质。如今该系列所呈献的新作,其独特表盘在腕间延伸,散发迷人魅力。 

跃然活现的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

 

卡地亚赋予腕表超凡风格,演绎并升华猎豹图案。珍贵作品展现自由感性的丰富面貌,淋漓诠释品牌标志性动物的象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