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殿

圣殿

1909年,三兄弟中最年幼的皮埃尔·卡地亚(Pierre Cartier)横渡大西洋,寻找建立卡地亚纽约精品店的理想场所。好运即将降临,一条华美非凡的珍珠项链将为他实现愿望……

CTA Link

诞生于纽约的作品

1969年,一股革新求变的风潮席卷纽约,精致优雅、易于佩戴的黄金珠宝风靡一时。卡地亚设计师阿尔多·西皮洛(Aldo Cipullo)由此获得创作灵感,打造了Love手镯,并于1971年推出了Nail手镯,该作品后来更名为Juste un Clou。

即刻探索Juste un Clou系列

很久以前,有一条传奇项链……

1917年,当皮埃尔·卡地亚在纽约寻找精品店选址时,对曼哈顿的一座酒店尤为钟意。酒店的主任是一位名叫莫顿·普兰特(Morton Plant)的商人。他的妻子对卡地亚收藏的一条华美珍珠项链十分倾心。在一场堪称传奇的交易之中,双方以珠宝交换豪宅,梦想成为了现实。

践行卡地亚精神

卡地亚纽约精品店洋溢着蓬勃朝气,承载着这一传奇地点的历史和品牌精神,也赢得了纽约人的喜爱:2001年,第五大道与第52街的交界处被命名为卡地亚广场(Place de 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