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卡地亚腕表专属服务

尊享卡地亚腕表专属服务

自1847年以来,卡地亚始终秉承着卓越传统,致力于作品创作、精湛工艺与服务品质。这一承诺的动力源自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作品附加值,让顾客能够长久享受卡地亚作品带来的独特体验与喜悦。

Cartier Care

卡地亚于2019年推出Cartier Care,旨在提升腕表作品的耐用价值。现在,所有拥有卡地亚腕表的顾客皆可在Cartier Care注册作品,从而享受个性化咨询和服务,亦可延长腕表的国际保修期最长至8年。此项国际保证包括在指定期限内提供的全面保养服务、防水检测、更换电池和维修金属金属表链等服务。
Cartier Care亦可提供其他多项专属服务,令卡地亚与顾客建立起个性化且长久的关系。Cartier Care目前只针对腕表提供服务,未来将逐步扩展至品牌其他作品类别。

CTA Link

个性化服务

卡地亚亦提供多项个性化定制服务,让作品更显珍贵独特。标准镌刻服务可在腕表背面(Pasha腕表的表冠短链内)镌刻信息、姓名缩写字母或纪念日期。
顾客还可享受卡地亚红盒压花服务,在正面添加金色的姓名缩写字母或纪念日期。

探索
CTA Link

保养 / 维修

卡地亚保养服务致力于让顾客能够长久地佩戴珍贵作品,并尊享最新技术改进服务。例如,为腕表安装防磁化部件;或为腕表配备创新石英机芯,以延长电池寿命。 保养服务由卡地亚工作坊提供,所使用的部件皆保证为真品。此外,卡地亚还为古董表款或需要进行仔细独立检查的腕表提供修复服务。品牌制表师将悉心运用所有精湛工艺,完全采用手工操作,致力于保留或重新恢复作品的原有品质。一众专家团队通过卡地亚丰富的历史档案,运用独特的专业技艺定制所需部件,让最为精密珍贵的制表机制得以重新运作。通过保养和维修服务,顾客所拥有的卡地亚腕表将会焕发新生。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