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High Jewellery Exhibition - Étourdissant Cartier

 

Étourdissant。如此简单的一个词,却焕发着璀璨华丽与目眩神迷的至臻美感。它将沉醉、痴迷与活力等丰富情感汇集于一身,完美折射出这一纷繁而华丽的当代世界。

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卡地亚特别倾情推出以“Étourdissant Cartier”为主题的公开展览,展示600余件高级珠宝、高级制表作品和珍贵艺术品。这是卡地亚首次向公众全方位地呈现品牌当代高级珠宝系列。此外,还有超过60件作品将在新加坡第一次向全世界揭晓,亦属前无古人之举。

值此庆典盛事之际,卡地亚与公众诚挚分享对艺术的持久激情和独一无二的非凡工艺。

“Étourdissant Cartier ”展览将于2015年10月31日(周六)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在新加坡巴黎美术博物馆(Singapore Pinacothèque de Paris)独家展出。届时,我们将提供来往柏利广场 (Park Mall)主入口和新加坡巴黎美术博物馆之间的班车服务(每15分钟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