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遗产

独特遗产

身为珠宝商,卡地亚将传承文化遗产视为己任。一个半世纪以来,保护、推广和延续历史始终是品牌的核心理念。正是这种充满生命力的传承,令卡地亚风格得以经久不衰,并推动品牌在高级珠宝领域的发展。

archives

卡地亚档案馆

卡地亚从很早以前便着手系统归纳和保存历史档案。在卡地亚档案馆,每一件作品从设计到销售的各个环节均被详细记录,构成独一无二的专属馆藏资料。这对证明作品的真实性,尤其对于艺术市场上的流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cartier collection

卡地亚典藏,分享互通的载体

卡地亚典藏(Cartier Collection)于1983年创立,目前囊括从品牌创立到21世纪初的3000多件作品。卡地亚典藏旨在回顾品牌悠久而辉煌的创意历史,展现非凡过人的工艺造诣。卡地亚典藏作品主要在各大重要展览上亮相,面向品牌设计师、工匠乃至公众保存和延续其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和文化。

CTA Link

来自全球艺术与文化界的认可

继1989年以来,卡地亚已经在全世界各地顶级博物馆机构相继举办了超过35次专题展览,品牌的历史作品和珍贵史料亦在多场重要的主题回顾展中亮相。这些活动均是对卡地亚作品艺术性和文化性的认可。

了解更多

卡地亚古董珍藏,生生不息

卡地亚作品世代传承,铸就经典。卡地亚团队意识到保存品牌历史文化的重要性,因此推出卡地亚古董珍藏系列(Cartier Tradition),将珠宝、制表和珍贵器物等古董臻品重新进行展售。每件古董作品均由专家严格依据卡地亚档案馆的历史记录精心筛选和鉴定,并由品牌工匠悉心修复。

CTA Link

专业著述和典籍著作

卡地亚主题专著包括展览图录、艺术专著以及介绍卡地亚文化与艺术宝藏的装饰艺术主题出版物。在这些丰富的书目中,每年均有一本专著运用现代的美学视角,向公众介绍卡地亚最新推出的高级珠宝系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