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écessaires à Parfum卡地亚香水盒 La Panthère Eau de Toilette猎豹淡香水替换装,2 x 30毫升

喷雾
含商品及服务税
Nécessaires à Parfum卡地亚香水盒 La Panthère Eau de Toilette猎豹淡香水替换装,2 x 30毫升

编号:  FH030094

作品详情

Nécessaires à Parfum卡地亚香水盒。采用磁吸式设计,与30毫升替换装玻璃瓶完美契合。随时根据心情更换香息,演绎百变魅力。卡地亚多款典藏香水供您选择。 La Panthère Eau de Toilette猎豹淡香水,2 x 30毫升: 释放内心狂野,散发温情魅力。 白色花朵芬芳馥郁,四散漫溢,笼罩猎豹。洋溢野性气息的卡地亚标志性花香调香水,将这款全新的淡香水化作沁人心扉的花香。 空灵飘逸的栀子花香糅合轻透澄澈的麝香,散发出充满猫科动物般野性优雅气息的淡雅芬芳,由卡地亚专属调香师Mathilde Laurent构思创制。

关于作品系列

卡地亚创作出一系列使用便捷的日常香氛,精致典雅,男女皆适用。精致、便携的Nécessaires à Parfum香水盒采用简约、创意而现代的全新设计,可装载所有30毫升香水替换装玻璃瓶。盒子丝滑贴合香水瓶身,其形色各异的装饰灵感源自卡地亚的标志性图案。 为自己挑选一款,或附上镌刻题词等内容,作为礼品赠予他人。包装盒亦可提供个性化烫印服务。

配送/退换

您可在30天内退换您的卡地亚作品,该作品必须保持全新未使用、完好无损,且所有包装及吊牌和标签齐全的状态。如作品存在穿戴、使用痕迹,或与售出时状态有任何不符的情况,卡地亚将不接受任何退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