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o de Cartier迷你包

红色小牛皮和镀金饰面
含商品及服务税
Diabolo de Cartier迷你包

编号:  OG000644

作品详情

Diabolo de Cartier红色小牛皮迷你包。可收纳普通或专业无线耳机、钥匙或其他小物件。可作为手袋坠饰或搭配腰带。 尺寸:7 x 6厘米

关于作品系列

从贞·杜桑于1944年为庆祝法国解放而创作的“自由鸟”胸针,到Cartier Boy及饰有金色花纹的红色珠宝盒,再到1930年代以来深受品牌青睐的瓢虫主题,卡地亚以微绘艺术的手法,通过品牌经典图案演绎一系列充满趣味、魅力十足的器物。 无论是点缀针扣的缘饰金属,还是标签卡片,每一件音乐盒、存钱罐和积木玩具等器物皆带来丰富乐趣。 记事本、文具盒、瓷器、相框,无不彰显别致韵味。

配送/退换

您可在30天内退换您的卡地亚作品,该作品必须保持全新未使用、完好无损,且所有包装及吊牌和标签齐全的状态。如作品存在穿戴、使用痕迹,或与售出时状态有任何不符的情况,卡地亚将不接受任何退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