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nthère Eau de Parfum猎豹香水

可替换喷雾
含商品及服务税
La Panthère Eau de Parfum猎豹香水

编号:  FS100015

作品详情

“每个女人都有如猫般魅惑的一面,每朵花都潜藏着动物的香调。”卡地亚专属调香师马蒂尔德·劳伦(Mathilde Laurent) 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全新香调,将花卉与感官体验结合在一起:如猫般的花香。为了彰显女性娇柔妩媚的特质,她投身探索绚烂荣耀的栀子花,感性而不失细腻。为了呈现动物灵性般的质感,她调制出如天鹅绒般柔和醇厚的麝香。 在设计方面,卡地亚以曲线圆润的豹首造型释放强烈的自然野性气息。原本动感的线条变得柔和而舒缓,既保留了原型设计的美学精髓,又与品牌珠宝的经典元素和谐呼应。可替换香水瓶展现更加负责任的设计理念。

关于作品系列

一款摄人心魄的香水,仿佛一位自由自在,激情四射的女性。一款带有野性气息的花香调香水,融合了沁人心扉的温婉栀子花香和天鹅绒般柔软的的麝香香调。

配送/退换

您可在30天内退换您的卡地亚作品,该作品必须保持全新未使用、完好无损,且所有包装及吊牌和标签齐全的状态。如作品存在穿戴、使用痕迹,或与售出时状态有任何不符的情况,卡地亚将不接受任何退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