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és du Monde系列

Beautés du monde高级珠宝系列

卡地亚目之所及,万物皆美。卡地亚以极大的热情欣赏、珍视和丰富万物之美,这种热情也源源不断的滋养着品牌哲学。
全新Beautés du monde高级珠宝系列由卡地亚创意总监雅克琳·卡拉奇(Jacqueline Karachi)倾心设计,散发全新美学魅力。
卡地亚沉醉于千姿百态的美,并在高级珠宝作品中赋之于形。 

Apatura

近观一片蝶翼,沉醉于它绚丽夺目的美,设计一款珠宝,将蝶翼五彩斑斓的美尽收其中。  极尽精微的观察,造就了Apatura高级珠宝项链。 

Water Aspis

彩虹蛇是卡地亚动物王国中的神秘生灵,散发魅惑迷人的魅力。卡地亚通过全新高级珠宝作品,呈现摄人心魂的彩虹蛇,凸显其形相之美和灵动身姿。

Rituel

卡地亚Rituel高级珠宝套装礼赞装饰之美,尤其向中美洲的传统装饰致敬。这款项链由两行蔚蓝色玉髓圆珠组成,迤逦铺展,在红宝石星群的映照下绽放五彩斑斓的光芒。 

Récif

珊瑚是介于植物和动物之间的生物,是海洋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卡地亚通过Récif高级珠宝项链的造型,捕捉珊瑚的天然美态和生机活力,以这套珠宝颂赞珊瑚之美。

Water Aspsis高级珠宝项链的工艺挑战

Iwana

卡地亚创意工坊以绿鬣蜥富有纹理和立体感的皮肤为灵感,创作出这套高级珠宝作品,通过一款镶饰细密钻石和祖母绿的项链,展现其美态。 

Nouchali

卡地亚捕捉睡莲之美,展现其神奇魅力。作品以非写实风格呈现一朵宛如雕塑般的睡莲。在卡地亚的巧思设计下,睡莲凌空飘浮仿佛栖息在由淡紫色玉髓圆珠组成的长项链上。 

灵感源自大千世界的神奇造化的高级珠宝系列

此系列高级珠宝戒指巧妙运用宝石,以抽象、非写实及写实风格展示大千世界。

千姿百态之美

七款高级珠宝戒指造型、灵感各异,但皆精彩演绎卡地亚经典美学风格:几何造型、动感、色彩对比、动物与植物风格等。